close

禮服大分析

 

禮服剪裁

A-Line

裙襬從腰線以下往外拉寬、形成A字形。

適合有小腹、較豐滿的女生,可以遮掩下半身的曲線。

魚尾裙

從上半身到膝蓋都是合身的剪裁,裙襬從小腿開始展開,像魚尾一樣。

適合高挑纖瘦,不適合比較嬌小的女生。

喇叭裙襬

跟魚尾裙很像、不同的是喇叭裙襬是從屁股最翹的地方展開、特別強調屁股的線條。裙襬可以是大喇叭到小喇叭。

適合臀型好看的女生。

澎澎裙

裙襬從腰開始展開、看起來非常有氣勢。

適合較豐滿的、或是喜歡華麗一點的女生。

短裙

比較非正式,整起看起來比較可愛。

腰部裝飾裙襬

在腰部設計的部分多一點波浪性的設計,比較能遮掩小腹,讓腰看起來更纖細。

適合有點小腹的女生。

高腰

高腰際線,拉長身形,讓人有挑高的效果。

適合豐滿的或是較矮小的女生,看起來會非常高挑。

 

領口設計

平口

平口主要展現的部位是頸部及鎖骨,所以像是較雞胸的女孩,這絕對是大地雷。相較於肩膀較寬的女孩,平口會有修長的效果喔!

心型領

露出肩膀到胸口的款式,看起來甜美又有女人味,適合胸部較豐滿的女生。

V型領

可以拉長脖子、修飾臉型。適合胸部豐滿的女生。

U型領

V型領一樣有拉長脖子的效果、但視覺效果比V型領柔和很多。

方形領

讓人看起來有很俐落的感覺。不適合雞胸、小胸部的女生。

繞頸領口

露出肩膀及後面的設計,可以修飾肩膀、襯托鎖骨和胸型,適合肩膀較寬及胸部較大的女生。

卡肩式

能夠修飾手臂、展現鎖骨、肩膀。適合手臂比較粗的女生。

 

該怎麼挑禮服

 

下禮拜我要去我的婚紗工作室挑禮服了,有沒有什麼要注意,你知道我個子比較矮、最近也有點幸福肥過頭了,那該怎麼挑選禮服啊?

 

個子矮的話我建議你挑一些比較高腰的禮服,修飾妳腿的長短,也可以在腰部加點裝飾,可以遮掩小腹,讓腰看起來比較纖細。但是因為你現在比較圓、比較可愛一點,所以我建議你能找領口較寬大、V型的、或是桃心領,V領可以拉長妳的臉型,讓臉看起來瘦一些。如果你想要有華麗一點的話,裙子你可以選擇澎裙,讓自己看起來更華麗更有氣勢。

 

下禮拜我要去我的婚紗工作室挑禮服了,有沒有什麼要注意,我比較沒有肉、上半身也比較雞胸一點怎麼辦,該怎麼挑選禮服呀?

 

妳的腰其實很細所以我會推薦你比較貼身剪裁的、較能顯現出妳的身材曲線,像是魚尾裙或是A-Line都有顯瘦和拉長比例的效果,可以選擇心型領領口的禮服修飾你的胸型,但是盡量不要挑選到平口、一字領的,可能會凸顯肋骨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9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